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服務大桃園消費者!SKODA桃園榮陞據點隆重開幕,旅行車族系同時亮相
AUTONET記者:Gilbert(07/18/2011)
字級設定:
近來SKODA品牌對於台灣市場的經營可說是相當的積極,不僅在銷售上有著亮眼的高幅度成長,同時也在通路銷售領域上下足了功夫,紛紛將旗下據點進行擴張或進行升級,期許能夠以更完整、更高品質的服務內容,來進一步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肯定。

全車施以波希米亞藝術大師慕夏彩繪的 Fabia。

剪綵儀式。

消費者能夠在最舒適的情況下,瞭解並體驗SKODA超過百年的造車工藝與品牌精神。

現階段SKODA共提供三款車型與9種引擎配置的旅行車款供消費者進行選擇。

而今日(7月16日)也正是SKODA總代理太古利奔位園展示中心隆重開幕的時刻,位於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93號,是由當地的經銷商「榮陞汽車」所負責經營。事實上,此一據點原本是作為VW商用車與SKODA兩品牌所同時使用,但現階段則全面作為SKODA品牌來進行使用,因此擁有更大、更寬敞與更舒適的空間,作為SKODA車款的展示之用,大面積的落地窗與採光、氣氛極佳的環境,讓前往購車的消費者都能在最舒適的情況下,瞭解並體驗SKODA超過百年的造車工藝與品牌精神。

太古利奔總經理蔡泗銘大力稱讚「榮陞汽車」的用心在地經營。

記者會的同時也進行簽約的儀式。

而在今日的開幕活動現場中,也請來了包括太古利奔總經理蔡泗銘、榮陞汽車副總經理楊宗霖、桃園市副市長、獅子會與車主代表等人,而現場除了Superb、Ocativa與Fabia等三款Combi車型供與會民眾進行近距離的體驗,另外還有一輛全車施以波希米亞藝術大師慕夏彩繪的 Fabia更是會場中最受矚目的焦點。

榮陞汽車副總經理楊宗霖與太古利奔副總經理柳家瑜(左二)

而總代理利奔汽車副總經理柳家瑜更進一步表示,目前SKODA提供了三款車型共9種引擎配置的旅行車款供消費者進行選擇,堪稱是現階段擁有最豐富旅行車款選擇的汽車品牌。
位於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93號的SKODA桃園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07/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