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極限運動計畫,挑戰人與車的極限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19/2011)
字級設定:
FORD Octane Academy是第一個為千禧世代的極限運動迷量身打造的夢幻營隊計畫,這些極限運動狂熱分子將和偶像車手 Ken Block、Tanner Foust、Brian Deegan 和 Vaughn Gittin Jr. 兩兩配對,體驗車手們精湛的駕駛技術和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受。

極限運動界盛事--第 17 屆X Games

FORD Octane Academy 活動將於第 17 屆 X Games 中展開,X Games 是全球極限運動界的盛事,將於 7 月 28-31 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而 FORD 是汽車業唯一的贊助廠商。

「今天,千禧世代已有驚人的影響力,所以我們的首要任務,是要找到創意十足的新方式和他們建立關係,包括在極限運動界投入數十億美元來建立形象。」FORD 集團負責全球行銷、銷售和服務的副總裁 Jim Farley 表示。「黃金陣容的明星車手和車子,只有 FORD 能帶給這些精力旺盛,情感豐沛的愛好者空前的刺激體驗。」

刺激冒險的終極體驗

為了號召身懷各種絕技的粉絲們共襄盛舉,選角範圍將擴及全美;一年陸續有四個營隊,分別由四位 Octane Academy 創辦人來主辦。挑戰者將在這漫長的周末進行赤身肉搏的白刃戰,挑戰各種超乎想像的關卡,將讓這些勇氣十足的菁英望而生畏。

FORD 極限賽車手將用他們的專業,為這些挑戰者量身打造終極競技場;每個營隊都將包含一堂極限體驗課程,考驗他們的態度、勇氣和身體素質,訓練他們成為無所畏懼的道路之王,然後其中最傑出的勝利者將贏得獎勵;而四個營隊的總冠軍將贏得由 Block、Foust、Deegan 或 Gittin Jr. 所設計,全球獨一無二的車子。

第一梯營隊將由 FORD RallyCross 和越野卡車賽車手 Deegan 共同舉辦,他準備讓這些挑戰者加大馬力,跟在他 F-150 SVT Raptor 的輪子後面吃灰;聲名狼藉的 Block 將開著他的 FORD Fiesta,讓挑戰者的腎上腺素狂飆;2010 年方程式甩尾冠軍 Gittin 將用 Mustang 讓挑戰者們心跳加速;第16屆 X Games 的金牌得主 Foust 也將用 FORD Focus 讓挑戰者永生難忘。

「有機會為 Octane Academy的骨灰級挑戰者們設計我的挑戰關卡真是超瘋狂的。」Deegan 說道;「我已經等不及讓這些挑戰者體驗我設計的『The Compound』,給他們 FORD 極限運動冒險的終極體驗。」

與新世代接軌

千禧世代的人們不僅僅喜歡觀賞,更積極投入參加各項極限運動(包括極限賽車),其程度已經遠遠超過其他體育活動。每年超過 300 種極限運動競賽,超過 2200 萬名運動員參加,相關產業的營業額超過 121 億美元(約 3500 億新台幣)。

「我們知道千禧世代將是繼二戰嬰兒潮世代後最有影響力的一群人,又基於他們對極限運動的狂熱,沒有比現在這個時候更適合 FORD 增加它在極限運動界的影響力了。」負責 FORD 和 Lincoln 行銷的總經理 Lincoln 表示。「Octane Academy和 FORD 極限運動計畫正是瞄準千禧世代,要為這些極限運動的狂熱愛好者帶來刺激的體驗。」

FORD 的產品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符合年輕一代消費者的生活風格,而 Fiesta、Mustang 和 all-new Focus 辦到了。

   新聞列表(07/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