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強調FERRARI收穫的是信心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在英國站的勝利是讓車隊找回信心的第一步。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表示在英國站的勝利,是他在本賽季困難的上半程中一次偉大的進展,尤其是在Silverstone這麼一條FERRARI賽車不太擅長的賽道上。

「這顯然是一次對我們的巨大進展,我們在Silverstone找回了信心。」Fernando Alonso賽後說到:「這顯然不是一次簡單的比賽,這裡的彎道、佈局,從來都不是我們的長項。Silverstone對我們來說很困難,所以能在這裡取勝會對每個人的自信心帶來提升。」

即便斬獲賽季首勝,但是與Sebastian Vettel多達92分的差距,仍然讓Fernando Alonso無法對爭奪世界冠軍感到自信。目前他只希望以本站作為起點,一場一場比賽繼續拼。「現階段不能想世界冠軍,因為積分距離Sebastian Vettel太遠了。我們需要享受這個週末,沒有時間去想其它的。」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7/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