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承認敗給紅軍 稱讚紅色賽車速度超快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1)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認為FERRARI在英國站表現非常好,他輸的心服口服。
 
Sebastian Vettel不敗神話再次被終結,這次在Silverstone雖然是維修站問題導致被超,但Sebastian Vettel承認比賽後期FERRARI的速度確實更快。

「我認為很難說我們在維修站損失了多少,但是我們失去了領先,而他在那個時候又非常快。」Sebastian Vettel賽後說到:「我出來的時候落在Fernando Alonso和Lewis Hamilton後面。我打算超車,在幾個地方我已經非常接近對手,但是超不過去,最後一個階段不得不跑得長一些,不過總之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Sebastian Vettel進站時的問題是,賽車的左後輪胎沒有被一次裝好,賽車落地後發現有問題又被重新舉起重新裝輪胎,那次停站停留時間超過了10秒。

   新聞列表(07/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