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用方向盤控制智慧型手機?HARMAN + Android 能搞定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19/2011)
字級設定:
HARMAN 宣布旗下產品將支援 Android 開放外設協議(Open Accessory Protocol),兩項主要科技的首次結合將改變現有的連結標準。透過這項技術,使用者將可透過 USB 連結儀表板和方向盤按鍵,順暢地連到自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聽音樂、看電影或使用導航軟體等等。

新技術的應用,讓 HARMAN 資訊娛樂平台對各大手機操作系統的支援上依然首屈一指,包含 Apple 的 iOS、RIM 的黑莓機作業系統以及 NOKIA 現有的手機作業系統。Android 開放外設協議技術貫穿整個 HARMAN 資訊娛樂平台,所以無論是入門機、商務機還是奢華機種都可使用。其已可供汽車裝配,而延伸的 Android email 和 SMS 功能已先行發布。

「消費者從此不用在不同的裝置監控客廳、工作場所或個人設備了。」HARMAN 的首席執行長 Dinesh Paliwal 說道。「裝置之間能夠彼此連接的特性,已成為人們預設應具備的概念,同時也是生活的基本需求。車主們都想要能簡便地連結自己的座駕,而將這項 Android 技術變成我們的基本配備,我們將保有智慧型手機連結和整合的領導優勢。」

透過這項技術,車主能以聲控或控制方向盤按鍵的方式,安全地使用手機音樂軟體,如 HARMAN 的 Aha Radio。此外,藉由熱門應用程式所提供的資訊,如附近的餐廳、景點和加油站等等,圖資能夠即時更新,其內建的導航系統也將因此變得更加實用;而設在後座的資訊娛樂平台也得以使用這些內容,車上的乘客也因此能享受到這項技術帶來的便利。

   新聞列表(07/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