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年以前,M-BENZ在中國產能將擴張至50萬輛
AUTONET記者:Gilbert(07/25/2011)
字級設定:
 
M-BENZ在2009年也順應中國消費者的喜好推出長軸版的E-Class。
 
面對AUDI與BMW等主要對手的強勢競爭,身為全球高級車廠領導地位的M-BENZ自然不容許在被對手繼續拉開差距的現象發生,因此M-BENZ決定將從最弱勢的地方進行補強,希望能在短時間內急起直追,趕上與AUDI及BMW的領先腳步。

 
smart也是DAIMLER集團有意在中國尋求突破的品牌。
 
根據統計,M-BENZ在今年上半年已經在全球市場交出了將近61.1萬輛的銷售成績,較去年同期有著9.7%的成長幅度,其中6月份的銷售約為12.1萬輛,不僅寫下該品牌在6月份的最佳紀錄,同時也達成了有史以來最佳的第2季表現。只是光看M-BENZ自身的成績的確是相當亮眼,但是若與AUDI與BMW等對手來比較,這樣的進步幅度卻又顯得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

因此為了改善M-BENZ在中國市場的相對弱勢,M-BENZ特別與在中國的合作伙伴:北京汽車集團共同計畫,預計要在未來的五年內在中國建立包括引擎製造廠、研發中心、組裝廠以及新能源事業等多方面的投資與建設,並且達到每年擴充10萬輛產能的進度腳步。

相較於AUDI與BMW在中國市場的佈局,M-BENZ與北京汽車的合作算是相對較晚,因此必須加快相關的投資與建設,才能有機會追趕上對手的腳步。按照計畫,在未來的5年內M-BENZ將會在中國生產多達6款車型,並且將產能進一步擴充到50萬輛的規模,幾乎是現階段M-BENZ全球銷售輛的三分之一比重。

 
F-Cell實驗車也在中國地區進行了一場長征之旅,宣示品牌對於創新科技的不斷追求。
 
 
今年上海車展時所推出的Concpet A概念車可說是驚豔全場。
 

   新聞列表(07/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