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憲兵新勁駒,LOTUS Evora S入列!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25/2011)
字級設定:
近日來,義大利舉國上下都沈浸於統一150週年的歡樂氣氛中,許多來自於義大利的車廠如LAMBORGHINI以及FIAT等,也都推出具有紀念意義的特仕車來慶祝這相當難得的國家慶典,但即便義大利幾乎可以為超跑之國,眾多知名超跑都是出自於義大利車廠,不過英國血統的LOTUS也不惶多讓,提供旗下Evora S做為義大利Carabinieri憲兵單位的麾下戰駒。

義大利Carabinieri憲兵將擁有兩輛LOTUS Evora S,預計服役兩年,分別配置於羅馬以及米蘭,並當作緊急反應單位以及特殊勤務之用,車上配有小型冰箱,可在緊急醫療事件時,以其優異的動力性能運送移植器官以及血液;同時車上也搭載了最新的語音辨識技術EVA(Enhanced Vehicle Automation)系統。

不過LOTUS Evora S也不是隨便一個人就能夠完全掌控其極速280km/h 、動力輸出345hp/40.8kgm與0-100km/h加速4.8秒的實力,為了能夠各項緊急特殊任務中精準的駕馭這兩輛性能勁駒,義大利Carabinieri憲兵單位更精心挑選了兩位菁英駕駛到位於英國Hethel的LOTUS總部去進行駕訓課程。

當然義大利Carabinieri憲兵並不是第一個擁有超級跑車的勤務單位,義大利警察當局也「曾經」擁有過LAMBORGHINI Gallardo,為什麼說曾經?因為閃避冒失車輛而失控撞毀;位於中東的阿不達警察單位比也擁有東瀛戰神NISSAN GT-R來對抗滿街超跑的情況。

   新聞列表(07/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