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設計委員會評選創佳績,KIA 設計令人驚豔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25/2011)
字級設定:
德國設計委員會(German Design Council)在 1953 年經聯邦議會的認可下成立後,起初的任務是確定德國產品的優良形式並成為各種設計組織聯繫的媒介。如今已成為全球設計界聯繫與知識交流的領導中心。由德國設計委員會最新舉辦的「汽車品牌競賽」(Automotive Brand Contest)中,三項 KIA 的車款設計在外觀設計類獲獎,包含Sportage SUV休旅車、D-Segment 級距中全新的 Optima房車,與即將於今年九月推出的 Rio;而在品牌設計類方面,評分重點在於品牌的整體設計,KIA 則被評定為「出類拔萃」(Best of Best),這四座獎項肯定了 KIA 將設計作為品牌核心的策略。

 
Optima
 
評審團表示 KIA MOTORS 所獲得的四個獎項都是實至名歸。而比賽舉辦第一年獲獎的品牌將於 2011 年 9 月 13 日法蘭克福車展的汽車設計師之夜(Automotive Designers’ Night)中,向大眾發表他們所獲的獎項。

KIA 的首席設計師表示,能在這場對汽車設計十分重要的新式競賽中獲勝,感到非常驕傲。藉由改變原先設計的焦點,我們向世人展現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質;KIA在品牌設計類別贏得「出類拔萃」的評定,是對全球設計團隊的褒獎;而KIA的三種車款獲獎,則體現我們對自身嚴格的設計標準持續不斷地努力。

 
Rio
 
 
Sportage
 

   新聞列表(07/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