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展現 旅行旗艦,SKODA Superb Combi V6 4×4報價199.8萬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5/2011)
字級設定:
隨著SKODA這個百年品牌在台灣車市中迅速竄紅、銷售量與品牌形象逐日攀升,日前SKODA總代理太古利奔也一口氣正式引進SKODA旗下Combi旅行車款全車系,包括大型豪華旗艦的Superb Combi、最佳家庭旅行車的Octavia Combi和台灣市場唯一的歐系都會旅行車-Fabia Combi,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夠同步體會SKODA Combi車款席捲歐洲市場的魅力。



而在SKODA與VW商旅雙品牌於新北市中和的旗艦展示中心揭幕的同時,SKODA旗下Combi旅行車款旗艦車款-Superb Combi V6 4×4也同場發表、以199.8萬元的價正式與國人見面,這款融合雅致、浪漫與實用,以古典與現代和諧的設計,具備寬敞便利行李廂空間、豪華舒適內裝配備的旗艦旅行車款,甫上市時便贏得各界好評,並獲英國BBC Top Gear評選為「年度最佳豪華車」。

Superb Combi V6搭載3.6L V6 FS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260hp/35.7kgm最大動力。

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Superb Combi V6採全時四輪驅動配置。

18吋Themisto鋁圈與225/40R18尺碼配胎。

此次發表的Superb Combi V6在動力方面,搭載排氣量為3597c.c.的V6 FS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260hp/6000rpm最大馬力與35.7kgm/2500-50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採全時四輪驅動配置,有著0-100km/h加速6.6秒、極速247km/h的水準演出;同時在安全防護方面也面面俱到,配備了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EBV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ASR加速防滑控制、DSR轉向穩定輔助、Hill Hold Control陡坡輔助系統與雙前座正面/側面、駕駛座膝部、後座側面防護氣囊與前後座頭部側面防護氣簾等全車9具防護氣囊,為車內所有乘員提供完善的防護。

以Glamour真皮座椅與NOBLESSE木紋飾板鋪陳的車室空間。


駕駛座多項電動調整附三組記憶功能。


至於內裝部份也展現旗艦風範,以Glamour真皮座椅與NOBLESSE木紋飾板鋪陳的車室空間中,還有著包括全景式天窗、駕駛座多項電動調整(附三組記憶)、CLMATRONIC雙區恆溫空調並附B柱後座出風口、後座測窗遮陽簾、粉塵過濾功能、BOLERO音響系統、6.5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全車10支揚聲器等奢華舒適配備;而4838×1817×1510mm的車身尺碼與2761mm的軸距,也讓Superb Combi V6除了寬敞的車室空間外,並有著633L至1865L的後廂承載空間,加上電動啟閉尾門、行李固定滑軌、車頂行李架等配備。

BOLERO音響系統、6.5吋觸控式液晶螢幕與CLMATRONIC雙區恆溫空調。

全景式天窗。

後座測窗遮陽簾。

電動啟閉尾門。

霧銀車頂行李架。
Superb Combi V6有著633L至1865L的後廂承載空間。

同時,Superb Combi V6更標準配備「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Parking Assistant),只要按下按鈕,輔助系統就會自動偵測路邊停車空間,駕駛不再需要轉動方向盤,僅需控制油門與煞車,此系統即會自動協助車主順利停車,讓車主享受豪華旗艦的高科技智慧,呈現旗艦旅行車款的丰采。

位於排檔作右側的Parking Assistant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按鍵與電動尾門開關。

HID氙氣頭燈並有AFS主動轉向功能。


這款於歐洲市場大受好評的Superb Combi車系中的旗艦3.6 V6 FSI 4×4車款,此次以頗具競爭力的199.8萬元的報價搶攻高級旅行車款市場,輔以1.8 TSI與2.0 TDI兩款車型,相信會帶給經爭對手不少的壓力,同時讓SKODA近來在台灣車市中的優異表現得以更加突破。



   新聞列表(07/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