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前輩批評Lewis Hamilton不成熟沒腦子、不尊重他人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1)
字級設定:
 
雖然同為英國同胞,但Nigel Mansell對於Lewis Hamilton依然批評的很重。
 
Lewis Hamilton又被前輩批評了,這一次不是奧地利大嘴Nikki Lauda,而是英國同胞Nigel Mansell。這位F1前世界冠軍並沒有在摩納哥站後立刻對Lewis Hamilton的瘋狂舉動發表言論,但是英國站之後這位前輩實在忍不住了,這可能是Lewis Hamilton在賽後批評車隊沒做好載油量而導致Nigel Mansell發怒。

Nigel Mansell對英國媒體說:「Lewis Hamilton不夠成熟、沒有腦子。我認為他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因為最近他在摩納哥的行為完全是沒必要的,對於他自己和F1來說也是不光彩的。我認為他的駕駛方式非常糟糕,因為他沒有尊重他人。而他針對比賽裁判官說的那些話也令人震驚,我對此很失望,他應該記得自己是一位,F1世界冠軍,他應該時刻讓自己保持舉止恰當。」

現年58歲的Nigel Mansell曾經先後效力LOTUS、Williams、FERRARI和McLAREN車隊。F1戰績中有32個竿位、31個分站優勝,在1992年為Williams效力時奪得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07/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