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看積分只看勝場 FERRARI不會滿足一年只贏一場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1)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不會滿足一年只有一次勝場。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雖然在英國站斬獲今年首個分站勝利,但是車隊不會重新著眼今年世界冠軍,而是要力爭跑好每一場分站賽。2011年賽季過半,FERRARI終於拿到首個分站勝利,但是積分遠遠落後於Red Bull車隊,FERRARI早就表示今年爭奪世界冠軍機會渺茫,因此Silverstone的勝利不會改變這種狀況。

Stefano Domenicali說:「前三個月的比賽我的評價是負面的,但是我必須說,上半賽季的後半段還是不錯的,儘管我們只帶回一場勝利,但是我們的競爭力本應該帶回更多勝利。」

在車手積分榜上,Fernando Alonso落後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已有92分;在車隊積分方面,FERRARI目前是168分,但只有Red Bull的一半。「我們不會強迫自己看積分榜,我們只能要求自己每一場比賽都發揮出最高水準。」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我們知道FERRARI不可能滿足於一個賽季只贏一場分站,但是車隊裡擁有滿意的氣氛是非常重要的。」

   新聞列表(07/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