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知名PistonHeads Sunday Service車聚,相約ROLLS-ROYCE總部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28/2011)
字級設定:
上週日(7/24)英國知名的PistonHeads Sunday Service車聚,在ROLLS-ROYCE位於英國西薩塞克斯郡的古德伍德(Goodwood)總部舉行,超過400輛經典車款和超級跑車在ROLLS-ROYCE總部和裝配廠旁的草坪上展示。相比2010年同樣在這裡的車聚,這次更多了100輛車。而這次車聚也是第一次讓摩托車加入,共有70名凱旋車友會(Riders Association of Triumph,或稱Washington Rat Pack)的會員騎著自己的坐駕共襄盛舉。

車聚上許多夢幻車款讓與會者在車聚中大飽眼福,許多來賓在看過這些跑車之後又前往參觀ROLLS-ROYCE的工廠,對其奢華製造工藝的精密設備深入探秘。同時,與會者們也慷慨捐獻了3000英鎊(約台幣14.2萬)給Luke Cory Trust,這是2011年由ROLLS-ROYCE員工投票後決定贊助的社福組織。Luke Cory是以一位因病去世的英國小朋友命名的社福組織,專門為一些患重症的小朋友們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ROLLS-ROYCE的高層表示,對於PistonHeads願意再次回到這裡舉行車聚感到十分高興,同時也歡迎凱旋車友會的成員第一次加入車聚的行列;而在這特殊的場合有這麼多令人驚豔的車子和摩托車,ROLLS-ROYCE也因此增光不少;更重要的是與會者展現了他們的愛心,對社福機構慷慨解囊,而ROLLS-ROYCE也衷心期盼明年還有機會成為PistonHeads車聚的場地。

   新聞列表(07/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