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本有機會能夠在德國站拿下前四名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他如果不退賽,或許可以在德國站拿下第四名的成績。
 
從第8位被迫退賽,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覺得很鬱悶,原因是他的賽車在F1德國站決賽中出現液壓系統故障,這不得不讓他直接駛回了維修區!這位英國車手賽後表示,他本有機會能夠衝擊本站比賽的前四名。

Jenson Button在決賽的起跑不是很順利,從第七位一下子落至了第十位,但是之後他發起了反擊,一度排在了第六的位置,但是第35圈賽車發生了故障。「我的第一圈有些不可思議,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什麼位置,之後我無法超越Vitaly Petrov。」Jenson Button賽後說到:「比賽非常有趣,但是之後我們的賽車出現了故障,出於安全考慮我不得不選擇退賽。」

Jenson Button聲稱自己雖然沒有取勝的可能,但是超過Felipe Massa與Sebastian Vettel,拿到第四名還是非常有希望的。「前三名是沒有機會了,但是再超兩部車還是非常有可能的。我先超過了Adrian Sutil、然後是Nico Rosberg,之後看到了Felipe Massa與SebastianVettel。我認為雖然我們沒有可能拿到前三,但是第四名還是非常有可能的。」

   新聞列表(07/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