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是最近三站比賽中得分最多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1)
字級設定:
 
雖然不能在德國站兩連勝,但Fernando Alonso是近三場比賽中得分最多的車手。
 
Fernando Alonso在德國站從第四位起跑獲得亞軍,兩屆世界冠軍對於這一成績非常滿意。事實上,這一結果也使得他成為最近三站得分最多的車手。Fernando Alonso兩週前在英國站贏得了優勝,但在德國站僅從第4位起跑,16度的低溫更是讓FERRARI的賽車處於不利地位。

但儘管如此,Fernando Alonso仍能在整場比賽中為冠軍而戰,並最終僅以落後Lewis Hamilton 4秒第二個衝過終點線,Fernando Alonso相信這對於FERRARI來說是一個夢幻的成績。「我對今天的結果感到極其開心。」Fernando Alonso說到:「這個週末對於我們來講,可能並不是最輕鬆的。我們在週五有些吃力,排位只拿到第4,和竿位有著半秒的時差。所以毫無疑問,我們這個週末要更吃力一些。」

Fernando Alonso儘管是最近三站得分最多的車手,但他目前仍落後Sebastian Vettel 86分之多。而Fernando Alonso相信,FERRARI在本週的匈牙利站會更加強大,因為更高的氣溫和軟胎的使用。「我們預計在匈牙利會有更高的氣溫,在輪胎的使用方面,軟胎和超軟胎對於我們而言應該是個優勢。」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