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的激進駕駛風格在德國站得到回報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的激進駕駛風格在德國站得到了回報。
 
Lewis Hamilton在Nurburgring奪得F1生涯第16個分站勝利,這位McLAREN車手對自己在比賽中的發揮尤其感到高興,激進的駕駛風格也是取勝關鍵。Lewis Hamilton起跑後搶到頭位,但是首次進站後被Mark Webber超過,他後來利用第二次進站反超Mark Webber,繼而反超了試圖利用進站爬頭的Fernando Alonso。

「一圈一圈的跑,每個圈速之差零點幾秒,這是真正的完美。」Lewis Hamilton在賽後記者會說到:「在我激進的風格驅使下,我感覺我那幾次超車是我在那一段衝刺時間內做得最精準的。」

McLAREN車隊在主場英國站被Red Bull與FERRARI給擊敗,但是到了德國站立刻做出反擊拿下勝利,Lewis Hamilton表示這次勝利意義非凡。「每一場勝利都是特殊的,但是下一場比賽將會很困難。我們正回到戰鬥中,我希望我們借此勝利繼續前進。」Lewis Hamilton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7/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