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裝樂,MOPAR推出超過150項FIAT 500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1/2011)
字級設定:
隨著FIAT集團正式握有CHRYSLER過半股權,也讓FIAT集團重新開啟了打開美國市場的機會,即便旗下ALFA ROMEO重回美國市場之路走得不算順利,但FIAT 500在美國市場可造成了不小的轟動,而原先CHRYSLER旗下御用改裝套件品牌MOPAR更為原先就已經很繽紛的FIAT 500,一口氣推出超過150項改裝套件。

根據FIAT原本的說法,FIAT 500原本的客製化程度就很已經高,包括座椅顏色、車身塗裝、各式各樣的車貼,零零總總加起來一共可以多達超過50萬種的變化,只要有心,要打造出全世界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FIAT 500可說是輕而易舉,若再加上MOPAR推出的各式改裝套件,讓每位想要與眾不同的車主都能夠享受到改裝的樂趣。

這次推出的MOPAR改裝套件相當多樣化,包括車頂與車側的車貼、各處鍍鉻飾條、車頂旅行車架、腳踏車架、車尾腳踏車架等等,而內裝部分除了多處的鍍鉻裝飾外,座椅以及腳踏墊都有專屬的套件,不過這當中最特別的就是連車鑰匙都可以改裝!讓每輛FIAT 500與其車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不過很可惜的是,FIAT目前在國內仍沒有正式的代理商,否則依照小車級距在台灣的熱銷程度來看,FIAT 500若能夠進入國內市場,以其時尚的造型與獨特的義式浪漫風格,肯定會受到各個階層的消費者的歡迎,若再加上這些繽紛的原廠改裝套件,勢必會颳起一陣改裝旋風。

   新聞列表(08/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