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計畫增持CHRYSLER股份至七成,預估今年營收將達提高至580億歐元
AUTONET記者:Gilbert(08/01/2011)
字級設定:
 
FIAT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絕對是當今全球車壇中的風雲人物之一。
 
FIAT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日前透露,FIAT集團有意將增加對CHRYSLER的持股至7成以上的比重,並且重申既使FIAT對CHRYSLER的持股已經絕對過半,但是CHRYSLER的美國〝 血統〞將始終不會改變。

 
CHRYSLER近來陸續推出改朝換代的新產品,圖為新世代的300C。
 
目前FIAT集團對於CHRYSLER的股權已經掌握高達53.5%的比重,並且已經確定將在不久之後再接收美國政府所釋出的5%股份。而FIAT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表示由於FIAT集團對於CHRYSLER的併購動作是以雙方永續發展為主要考量,因此未來對於CHRYSLER所施行的各種措施與計畫都決不會影響CHRYSLER身為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的本質,而且FIAT集團也將盡力的強化CHRYSLER的企業文化,並避免當年DAIMLER與CHRYSLER的失敗結局。

而在稍早之前,FIAT與CHRYSLER首度公布了兩大汽車集團的綜合財務報告,FIAT-CHRYSLER集團在第2季的合併營收為132億歐元(約5500億台幣),尤其是CHRYSLER的營收由去年的9000萬歐元大幅躍升至13.1億歐元的水準。

有鑑於此,FIAT集團也預計今年的營收將可達到超過580億歐元(約2.4兆台幣)的水準,並且藉由兩大集團營運的擴張,在2014年達到超過1000億歐元(約4.15兆台幣)的目標,也使得FIAT集團的股價從今年以來已經逐步攀升了7.1%

 
FIAT 500不僅成功在歐洲市場掀起風告,也成為FIAT品牌進軍美國市場的先鋒部隊。
 

   新聞列表(08/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