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國站是Sam Michael在Williams的生涯終點
AUTONET記者:瓢蟲(08/03/2011)
字級設定:
 
今年的韓國站,將是Sam Michael最後一次到場督陣的比賽。
 
10月14日∼16日的F1韓國站,將是Sam Michael以Williams技術總監身份出席的最後一場比賽,此後他將把工作正式移交給接班人,這是Sam Michael本人日前向媒體透露的訊息。

面對Williams本賽季糟糕的開局,Sam Michael年初同意辭職下台,他自認換血對於車隊的未來將是有利的。如今隨著Williams陸續簽下新的技術人員,包括前McLAREN總設計師Mike Coughlan的加盟,Sam Michael答應在他離開之前將工作移交。

Sam Michael和Williams的合約直至明年3月1日才到期,他表示目前並不清楚韓國站的比賽結束後,自己是否會返回工廠工作、或者退位領薪。目前有傳言稱Sam Michael離開後可能前往Force India、FERRARI或者MERCEDES-GP任職,但是Sam Michael說現在一切未定。

   新聞列表(08/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