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滿意兩位小將表現 2012年車手陣容將不變
AUTONET記者:瓢蟲(08/03/2011)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在明年的車手陣容依然是小林可夢偉搭配Sergio Perez。
 
Sauber車隊宣佈2012年保持目前車手組合不變,小林可夢偉和Sergio Perez均與車隊續簽了新約。Sauber的決定,意味著明年F1的車手陣容不會有太大變數,儘管目前FERRARI是唯一官方確認維持現役陣容的車隊,但是Red Bull、McLAREN和MERCEDES-GP都不太可能換人。

「我們對於自己的車手非常滿意,小林可夢偉今年成長的非常好,儘管這僅是他的第二個F1賽季,但是他已經擔起了車隊老車手的職責。」Peter Sauber表示:「Sergio Perez的表現超越了人們對一個新手的期待,從第一場比賽起,他就證明了自己不僅開的快、而且穩定。而在摩納哥站的事故發生後,他則展現了自己擁有處理困難情況的能力。」

   新聞列表(08/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