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告將有重量級新車推出!LAMBORGHINI與全球重要汽車媒體相約法蘭克福車展!
AUTONET記者:Gilbert(08/03/2011)
字級設定:
 
簡短的訊息與火紅色的胎痕,勾起了全球車迷們的高度注意。
 
AutoNet汽車日報曾在日前為讀者報導說,LAMBORGHINI有計畫在未來的5年之內陸續推出10款以上的新車型,這種密集推出新車的作法,對於產品陣容不算多樣化的LAMBORGHINI來說,確實是個相當值得注意的消息,對於多數的讀者來說,相信也對這樣的訊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Sesto Elemento的基本技術來源是援用Gallardo,但全由碳纖維打造的車身結構,才是本車的最大賣點。
 
然而就在台灣8月2日下午6點左右,LAMBORGHINI原廠毫無預警的透過媒體專屬網站,向全球媒體主動發佈一項簡短、卻又帶有重要訊息的信函,內容宣告LAMBORGHINI原廠將要在9月13日所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一款全新的超跑車型!誠摯邀請收到通知的全球重要汽車媒體,屆時能夠在當天12點45分的時候抵達法蘭克福車展會場的LAMBORGHINI展區,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這樣的內容自然是令人相當好奇,究竟LAMBORGHINI將會在世人面前推出什麼樣的新車款?畢竟LAMBORGHINI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才剛發表了全新世代的大牛-Aventador LP700-4,在這麼短暫的時間之內再繼續推出全新世代的車型,對於全球銷售量不過2千餘輛規模的LAMBORGHINI來說,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

而在對照先前的報導之下,目前懷疑LAMBORGHINI將推出的新車型英有幾種可能,首先是接替Gallardo地位、名為Cabrera 的全新世代車型,但是應該會是以概念車的方式進行亮相,第2個可能便是四門超跑Estoque的量產版本,但是按照時間規劃來看,似乎還是早了一些、機會不大,而且本車不太能夠算是〝超跑〞?

而AutoNet汽車日報猜測最有可能的新車型,很有可能是一款輕量化、並且僅以後輪驅動的Aventador新版本,將以更強的動力、更具有挑戰性的性能演出;另一個可能現身的新車,便是在去年巴黎車展時曾經轟動車壇、以碳纖維打造全部車身結構的 Sesto Elemento概念車之量產版本,繼續開創車壇的新紀錄!

究竟LAMBORGHINI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相信你我都很好奇,當然,AutoNet汽車日報一定也會在第一時間,為所有車迷們解出正確的謎底與答案!

 
Aventador LP700-4預料也將在不久之後現身台灣。
 

   新聞列表(08/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