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是7月份得分最多的F1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是7月份裡拿下積分最多的車手。
 
Fernando Alonso在匈牙利站獲得季軍,連續第四站比賽登上頒獎台。賽後Fernando Alonso表示,現在的成績證明FERRARI車隊可以安心進入賽季後半程了。

第5位起跑是Fernando Alonso近期最差的發車位,而且匈牙利又是一條難以超車的賽道。比賽中Fernando Alonso採取了更為激進的策略提前換上超軟胎,受益於Lewis Hamilton的失誤,Fernando Alonso成功獲得季軍。

「我認為我們對今年賽季的後半程應該有信心,我們的賽車性能提昇了很多,我們正為頒獎台和竿位而戰。」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我是在7月份積分進賬最多的車手,在三種不同環境下、三種不同賽道上。車隊前進了一步,McLAREN也做出了很棒的工作,競爭變得更有趣了。」

   新聞列表(08/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