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質疑與Sebastian Vettel的圈速差距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1)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質疑與隊友為什麼會有0.6秒的圈速差距,他想要找出真正的原因所在。
 
F1匈牙利站排位賽,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只拿到了第6位,而他的隊友Sebastian Vettel卻強勢拿到了本賽季個人的第8個竿位。對於兩者的圈速差距,Mark Webber表示懷疑。

Mark Webber去年在匈牙利站拿到了優勝,在之前的比賽中也拿到過兩個竿位,但是在匈牙利的排位賽第三節,他與Sebastian Vettel的圈速有0.659秒的差距。Mark Webber賽後表示,他相信這是由於沒有選對輪胎所致。

「我根本做不出Sebastian Vettel那樣的圈速,絕對是這樣。」Mark Webber說到:「在比賽中段,我們的KERS系統有些問題,不過我們在最後一節解決了這個問題。我最終沒能跑出1分19秒多的成績,所以很奇怪,我對此感到相當詫異。Fernando Alonso也沒能跑出最佳成績。如果你有0.6秒多的差距,這是相當大的差距,我需要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兒?」

   新聞列表(08/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