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是因為無線電故障導致換胎錯誤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是因為無線電通話系統故障,而導致換錯了輪胎。
 
Lewis Hamilton在匈牙利站的比賽中一度領先,結果因為錯誤的輪胎決定、加上被罰,最終只能以第4名完賽。Lewis Hamilton在賽後說是因為無線電溝通問題,導致了他錯誤的換上了中性胎。

「我們的無線電有問題,我能夠聽到工程師說話,但是他們聽不到我說話。所以我不斷的詢問資訊,但是他們始終聽不到我。」Lewis Hamilton表示:「我認為可能在某個時刻,他們聽到了一些我發出的資訊,但很可能只是極少的片段。我聽到他說將要下雨了,而且已經開始飄落了,所以我們選擇了雨胎。」

但是預期的雨並未降臨,這次錯誤的決定,讓Lewis Hamilton在隨後不得不返回維修站換回乾胎,但已損失了很多時間。不過,即便是沒有這次錯誤的輪胎決定,Lewis Hamilton奪冠的希望也可能成空,因為他在減速彎失控打滑,忙於恢復比賽,將Force India車隊Paul di Resta擠出賽道,最終被罰通過維修站。

   新聞列表(08/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