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mperium BENTLEY頂級客製化,世界唯一Continental GT
AUTONET記者:Sam(08/05/2011)
字級設定:
BENTLEY Continental GT是BENTLEY史上最暢銷車款,但市售的Continental GT,已無法滿足喜好BENTLEY的華奢富豪,唯有透過頂級客製化服務,打造一輛世界上獨一無二的Continental GT,才能滿足豪奢車主與眾不同的渴望。

受一名不具名英國企業家的訂單委託,Imperium公司日前發布一款獨一無二的客製化Continental GT。跑車採用的特製車身、獨家設計的前後保桿、賦有侵略性的碳纖維側裙、加大的前唇和車尾擾流板,以及全新碳纖維Rear Diffuser後分流器;此外,Imperium還加裝了強化鍛造燻黑鋁合金輪圈,在既奢華又優雅的英式風格當中,增添了幾分運動氣息。

動力性能方面,Imperium藉由ECU(Engine Control Module,汽車發動機控制器)的升級與剎車系統的優化,並加裝全新跑車化懸吊系統,降低車身以增加穩定度,大幅提升這輛客製化Continental GT的性能。Imperium也特別設計了排氣系統,以符合客戶〝必須造成強烈噪音(Noise and depth of sound)〞的要求。可以想見,當這輛客製化Continental GT上路時,將帶來十足的吸睛效果。

內裝方面雖然尚未公開,但據Imperium透露,是由量身訂做的高級皮革與絨面裝飾,搭配碳纖維及高級成品木飾組成,並配備特製運動方向盤。整體而言,客製化Continental GT不但大量使用碳纖維輕化車身,亦兼顧車體的穩定性與高性能,最大的特色,在其絕無僅有的特殊性。

   新聞列表(08/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