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Viano Vision Pearl套圖釋出,「陸上遊艇」不是隨便說說!
AUTONET記者:蔡豐澤(08/05/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為大家披露M-BENZ Viano Vision Pearl概念車的最新消息,才過不久德國原廠又釋出這輛旅行旗艦的更多圖片,除了揭露更多這款概念車的內部情況,也用實際圖片向眾人展示「陸上遊艇」的口號不是隨便說說的;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內部的寬敞空間,而乾淨爽朗的白色主題內裝,給人一種宛如置身遊艇的錯覺;搭配全白方向盤,駕駛將如領航的舵手,讓乘客放心享受安全舒適的旅行。

全白方向盤,駕駛將如領航的舵手,讓乘客放心享受安全舒適的旅行。

中控台的科技配備,讓駕駛變得更加簡單舒適。

這次釋出的套圖,體現M-BENZ製造這輛旅行旗艦的極致工藝,也讓車迷們看到了內裝部份的一些細節,包含白/灰兩種顏色的皮革內裝、木質車門以及與之搭配的鋁紋飾板,當然還有專屬的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車身外部則配有溫和柔緩的珍珠灰平光塗裝,以及與車頭風格搭配的LED晝行燈,讓這輛旅行旗艦顯得雍容華貴,鋒芒畢露。


寬敞大方的設計

居家般的空間配置

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這輛Viano Vision Pearl概念車將正式現身與眾人見面,雖然因為市場型態的關係,這輛旅行旗艦引進台灣的機會可能不大,但其設計理念與內裝佈置或許可讓讀者們做為選車的參考,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為讀者們提供最即時的資料以饗眾多車迷,敬請鎖定。

白/棕雙色車線

白/灰兩種顏色的皮革內裝



木質車門與鋁紋飾板

Bang & Olufsen高級音響配備


遍布各處的揚聲器,提供劇院般的聲響效果


Bang & Olufsen揚聲器









裝有M-BENZ名字的踏板

Viano Vision Pearl的精緻銘牌





   新聞列表(08/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