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入主全新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 立即擁有Apple iPad 2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5/2011)
字級設定:
天色湛藍陽光耀眼,迫不及待想要立刻出發玩樂去? 收拾行囊細數家當,才發現身邊少了指標性時尚酷品? 適逢MINI 8月生日,今年夏天,MINI要給你最有型的夏季之旅,讓你開著MINI最新運動休旅MINI Countryman,帶著當紅精品Apple iPad 2,上山下海耍帥玩樂去!

即日起至八月底止,入主頂級時尚運動休旅MINI Countryman,即可獲得Apple iPad 2 一台,讓您規劃滿檔玩樂行程、記錄每刻精彩回憶。一次擁有兩項前衛男女嚮往傾心的時尚精品,今年8月,MINI讓你玩得很有型!

四門五座嶄新設計、大空間裝載無限可能:MINI COUNTRYMAN超乎你的想像!

MINI家族最新成員MINI Countryman於年初發表席捲全台,引起時尚運動休旅新話題,更以多元靈活的設計開創了全新的頂級運動休旅級距!全新MINI Countryman車長超過四米,四門配置搭配將車輪分佈於車身四個角落的經典設計,聰明創造最大的車內空間。寬闊的車內空間輕鬆容納五人座位,讓三五好友可一同出遊,分享生活樂趣。長大的行李箱使玩樂的可能性無限,舉凡衝浪板、腳踏車、潛水用具等這些休閒裝備都能各得其所,空間綽綽有餘! 如需更大的置物空間,後座前後可調的範圍達13公分,可讓後車廂空間立即從350公升增加至450公升;後座椅背可依40:20:40的比例放倒折疊,讓行李箱空間一舉躍至1,170公升,整體可靈活運用的車內大空間將滿載生活無限可能!

其中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及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車型皆搭載連續數年衛冕1.4-1.8升同級距年度最佳引擎大賞殊榮的1.6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84hp,每公升可輸出115匹馬力! 在Overboost狀態下,以1600rpm的低轉速即可達到260Nm的最大扭力! 採用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的引擎可避免傳統渦輪增壓引擎中常見的渦輪遲滯現象,僅需相對少量的燃油,即可展現優異的性能、瞬間爆發強大的動力,讓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7.9秒,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也僅需8.3秒即可完成加速!

引領潮流個性獨具的MINI帶給車迷無法取代的駕駛樂趣,更以前衛風格在車壇屹立不搖超越半世紀。全新運動休旅MINI Countryman以融合經典設計的絕佳實用性超越車迷對樂趣的想像,更讓講求大空間實用性的MINI車迷趨之若鶩。即日起至八月底止,入主愛玩好動的MINI Countryman即可獲得Apple iPad 2一台,邀您開著車壇最有型的運動休旅MINI Countryman,帶著最時尚的旅行夥伴Apple iPad 2,顛覆想像玩樂每一天!

MINI台灣汎德中文網址: www.MINI.com.tw

   新聞列表(08/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