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遮遮掩掩?LEXUS新世代GS350車頭先露面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8/2011)
字級設定:
於今年四月份舉辦的2011年紐約國際車展當中, LEXUS依循L-Finesse設計哲學而生LF-Gh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車也與世人見面,並證實依LF-Gh所衍生的全新世代GS車系將於八月份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LEXUS原廠在新GS正式亮相之前,也公布了一系列偽裝測試照以吸引注意,如今再開展前不到兩週的時間,再度釋出一張車頭正面的照片,可看到現已成為品牌特色的箭頭型LED晝行燈,加上以鍍鉻外框點綴的大開口氣壩。至於壯碩引擎蓋、輪拱結合大開口蜂巢狀水箱護罩、LED頭燈組、與L型尾燈組等元素也是值得關注的地方。

而新GS車身尺碼預計將與LF-Gh相近而為4890×1870×1450mm左右,在車內空間與行李廂空間軍更為放大,而內裝方面有著更高質感的設計,在以LEXUS原廠稱為「Future Lexus Interior concept內裝設計概念」之下,雙縫線真皮鋪陳只是基本要求,同時導入了新一代的Remote Touch資訊操控裝置,在資訊提供與科技層面更加提升。

而在動力方面,新GS初期將具備3.5L V6自然進氣引擎與3.5L V6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兩款選擇,歐規車型也會提供較小排量的柴油動力以因應當地需求;其中主力車款、傳統動力的GS350將以現有的2GR-FSE引擎進行重新調校與進排氣系統的改良,預估可輸出最大動力320hp/38.5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加上包括SPORT跑車模式、ECO節能模式、NORMAL MODE一般行駛模式的多重駕馭模式選擇,以及LDH動態懸吊系統、VGRS可變齒比轉向系統與DRS後輪動態轉向系統等科技,讓操控性能更加進步。

在經過不久那包得密不透風的測試車之後,原廠也開始慢慢做出宣傳,隨著將在8月18日開幕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逐漸接近,相信原廠也會陸續公布新GS的相關資訊。

   新聞列表(08/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