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單月突破10萬輛!M-BENZ七月全球銷售量再創歷年新高
AUTONET記者:Gilbert(08/08/2011)
字級設定:
 
C-Class小改款車型在全球都相當受到歡迎。
 
M-BENZ車廠再度搶先於AUDI及BMW,公布了7月份的全球銷售成績,結果延續6月份的強勁氣勢,再度於7月間交出亮麗佳績,單月累計達到100,391輛的銷售成果、較去年同期成長2.7%,也寫下M-BENZ品牌在7月份的有史以來最佳紀錄。

 
第三代ML導入國內的時間恐怕得等到明年。
 
事實上,今年AUDI、BMW與M-BENZ等德國三大高級車品牌的競爭異常激烈,在全球銷售的表現上始終維持在相當接近的差距範圍內,彼此的競爭幾乎可用貼身肉搏的方式來形容,尤其是現階段處於落後態勢的M-BENZ,更是積極的要在市佔率上扳回一城,日前DAIMLER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甚至特別發信,要求全集團的同仁要再加把勁,用實力把應該屬於自己的榮耀給爭取回來!

根據M-BENZ所公布的銷售統計報告來看,7月份M-BENZ在全球的銷售幾乎都是呈現成長的態勢,其中在美國市場成長9.4%、日本成長29.2%,但是在德國與中國兩地卻是呈現小幅度的衰退,但若是從1-7月的累積銷售成績來看,M-BENZ在全球各主要市場的表現,仍然是交出全數成長的成績單,其中亞太地區的成長幅度高達25.9%,M-BENZ在中國更有41.7%的高成長表現。

而根據M-BENZ目前的估計,目前1至7月的的累積銷售已經來到71.1萬輛的規模,較去年同期也有8.6%的成長幅度,而且smart品牌的部份也有6.3萬輛的銷售成績(成長7.2%),而且依照目前銷售熱絡的情況來看,在今年全集團的銷售則有望達到135萬輛的規模水準,同樣寫下該集團的歷史新高記錄!

 
DAIMLER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特別發信要求全集團的同仁再加把勁!
 

   新聞列表(08/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