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FA ROMEO Man VS Mito挑戰賽,Mito展現靈活身段擊敗賽跑好手Iwan Thomas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9/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們報導過,ALFA ROMEO為了展現都市小車Mito刁鑽靈活的特性特地選在交通擁擠的英國倫敦,與賽跑冠軍Iwan Thomas,來一場人力、馬力的正面對決!而此項活動在近日也終於有了個結果,最終是由英國跳ALFA ROMEO Mito在倫敦市區展現出靈活身段,以20分整的時間,擊敗了Iwan Thomas的21分44秒。

 
雙方路線僅有些許的不同。
 
在這場總長6.1公里的比賽起點與終點都設置在倫敦Tower Bridge,而Mito是由110m跨欄好手Andy Turner擔任駕駛,英國跳遠紀錄保持人Chris Tomlinson擔任副駕駛,雙方在賽前才會得到指定路線,賽程將穿越從倫敦最擁擠的市中心,雙方除了要擊敗對方外,更要面對最大的敵人「倫敦的交通」。

雙方比賽的路線僅有少部分的不同,也許各位讀者會認為在交通如此壅塞的倫敦市,跑步或許比較快,不過從比賽影片裝可以看出來,身為英國首府的倫敦,路上行人可真不少,Iwan Thomas還出現為了閃躲路人險些跌倒的狀況,雙方可說是誰也沒佔到便宜。

不過比賽的結果是ALFA ROMEO Mito仍是略勝一籌,以1分44秒的微幅差距擊敗了賽跑好手Iwan Thomas,充分展現出其短小精幹的車身與充沛的動能在都市叢林中穿梭的優勢。但不論結果如何,這樣有創意的宣傳活動不但同時推廣了運動的概念也為車輛作了宣傳,此外也相當具有趣味與挑戰性,說不定日後其他車廠也會效法,舉辦更多類似的挑戰賽事。

 
在集掌過後即宣告比賽開始。
 

   新聞列表(08/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