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享受你的〝smart time〞—smart義大利車聚活動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11/2011)
字級設定:
自從1998年發表以來,DAIMLER集團旗下smart這個強調都會使用的個人座駕品牌,已成功在全球45個國家展開販售。smart上市至今已超過10個年頭,有越來越多的車主加入使用smart車系的行列,享受其便利性與所帶來的獨特生活樂趣。

今年8月4日至7日,來自22個國家的1500名smart車主開著超過800輛的smart,齊聚在義大利Riccione海邊的渡假村,帶著他們精心打扮的smart,參加一個全球性的嘉年華聚會〝smart time〞。過去10年來,這場聚會總是在奧地利舉辦,今年則是首度移師到義大利,明年則預計到比利時。車主們在聚會上大方地分享他們對smart的熱情,並與其它車主交換保養、改裝等心得。每位smart車主都將這場一年一度的聚會視為相當重要的活動,甚至有位車主開了兩千多公里路程,只為來到Riccione參加這場盛會。在民眾夾道歡呼聲中,開著smart遊行在Riccione街道。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輛smart齊聚一堂。

smart獨具特色的造型,每每吸引一些想要與眾不同的車主青睞,能與自己趣味相投的人聚在一起,聊著共同的話題—smart,那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雖然smart在台灣仍是屬於小眾市場,但相信透過車主的團結與宣傳,必能讓更多人認識甚至入主smart!

   新聞列表(08/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