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售服市場,BOSCH宣布收購台灣揚弘集團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1/2011)
字級設定:
BOSCH汽車售後市場部門宣布,已與台灣揚弘(Unipoint)集團簽署收購合約,並包括其相關子公司和旗下揚弘(Unipoint)及NSA品牌,不過此案目前仍在審核階段。揚弘集團為汽車售後市場的汽車電機、冷氣系統和雨刷主要製造商,BOSCH汽車售後市場部門在完成收購揚弘集團後,將可強化BOSCH在汽車機電的領導地位,以及在冷氣系統產品上的投資。

揚弘集團成立於1972年,該集團絕大多數股權仍由集團創辦人的家族所擁有,於2010年的營業額為1.24億美元(約新台幣35.9億元),目前在全球擁有2,360名員工,在台灣和中國各有一處製造廠,在全球多處據點設有業務辦公室。未來將整合至BOSCH汽車售後市場部門,除了供應及銷售汽車零件外,BOSCH汽車售後市場事業部主要專注於提供汽車檢測設備及服務的維修站,同時推廣BOSCH汽車維修以及針對底盤系統的AutoCrew維修站概念。

此外,BOSCH雨刷業務部門在亞洲又增添新的生產據點,BOSCH集團汽車售後市場事業部董事會主席Robert Hanser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在汽車售後市場上強化BOSCH在起動馬達、發電機和雨刷的領導地位。我們同時也希望藉此拓展亞洲市場。」

   新聞列表(08/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