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在上海重燃戰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6/2011)
字級設定:
繼7月24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上舉行的第二輪賽事後,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再次馳騁上海賽道,重燃戰火。共有二十餘輛458 Challenge角逐這項賽事,參賽選手中,既有在FERRARI殼牌盃挑戰賽中初試鋒芒的紳士車手,也有征戰FERRARI倍耐力盃挑戰賽的專業車手,他們都摩拳擦掌,爭相以最好成績完成本賽季的第三輪比賽。週末的決賽爭奪激烈,在多變的天氣狀況下懸念迭起,超越畫面頻頻上演,這也充分證明首次登陸中國的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頗具人氣。上海賽道自2004年起就是F1中國大獎賽的賽場,對於參加本次FERRARI單一品牌系列賽的專業及紳士車手而言,有機會重返上海賽道,興奮之情難以言表。此次比賽後車手們將為在9月末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Sepang)參加的下一輪比賽做好充分準備。

在倍耐力盃的首場比賽中,突降的暴雨使所有參賽車手經歷了濕滑路面的嚴峻考驗。第二位發車的Anthony Liu (中國) 上演完美超越,再次率先衝破終點線。緊隨其後的 Ringo Chong (新加坡) 和 Hisamori Hayashi (日本) 經過激烈的角逐,分列二三位。倍耐力盃第二場正賽競爭尤為激烈,連續取得五場冠軍的Anthony Liu (中國)遭遇強勁對手Hisamori Hayashi (日本),經過多次激烈趕超與換位,Hisamori Hayashi (日本) 終於奪得了他在本屆賽事的首個冠軍,Eric Kwong (香港) 位列第三。

殼牌盃的比賽直至最後一刻仍勝負難定,最終Tack Sung Kim(韓國)超越Steve Wyatt (澳大利亞) ,奪得第一場正賽的冠軍,Gregory Teo (新加坡) 緊隨其後。在殼牌盃第二場正賽中,奪得杆位的Steve Wyatt (澳大利亞),一路領先,並最終摘得桂冠。Gregory Teo (新加坡) 和Rudi Laksmana (印尼)位列二三位。

FERRARI挑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下一場比賽將於9月30日至10月2日在雪邦賽道舉行,屆時這條位於馬拉西亞的高難度賽道將見證另一場精彩的比賽。

◎2011FERRARI挑戰賽分組別積分
●FERRARI倍耐力盃挑戰賽
Anthony Liu:92
Hisamori Hayashi:55
Ringo Chong:48

●FERRARI殼牌盃挑戰賽
Steve Wyatt:72
Gregory Teo:57
Tiger Wu:46

   新聞列表(08/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