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初試地表極速失敗,BLUEBIRD電動車隊仍需努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7/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報導,Don Wales組成名為BLUEBIRD LAND SPEED RECORD之地表極速電動車隊,力求於2013年在英國Pendine Sand創下新的電動車地表極速紀錄,目標為突破800km/h。只不過,追求新紀錄不管有多麼雄厚的技術與壯志,若無最實際且最現實的金援,極可能換來失敗的命運。

Don Wales率領BLUEBIRD LAND SPEED RECORD車隊,展開先期電動車組裝與測試計畫,只不過在仍未找到掛名贊助商與更多援助的狀況之下,想要挑戰電動車極速之路可說是困難重重,包括預算緊縮、測試時間縮短與車身組件未到位等問題接踵而來,甚至是不確定的天候與路面狀況,也會有影響。

近期BLUEBIRD LAND SPEED RECORD車隊終於首度進行測試,卻面臨路面不平與軟沙過多的問題,因此擔任駕駛的Joe僅做出最快160km/h的速度,遠遠不及於想要創造的800km/h速度目標。

從160km/h到800km/h絕對是一條相當漫長的道路,甚至於很可能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到來,不過BLUEBIRD LAND SPEED RECORD車隊將繼續努力,力求接受賀采的那一刻。

   新聞列表(08/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