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六和汽車獲選2011天下企業公民獎Top 50企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7/2011)
字級設定:
在日前公告的2011天下企業公民獎當中,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表現優異,獲選Top 50企業,同時名列外商企業第6名,特別是整體平均分數高居所有入選汽車業之冠,充分展現福特六和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受到評審及各界的肯定。

本次活動針對外商企業的評選主要包括三個指標-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保護。在企業承諾方面,福特六和對於員工照護不遺餘力,特別著重工作環境的安全與員工福利,並曾多次榮獲友善職場等獎項的表揚。而在對消費者的承諾上,福特六和也致力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同時持續引進最新的技術,讓消費者可以享受高品質、更安全的汽車。

在社會參與方面,福特六和汽車公司長期關注交通安全議題,除了持續與交通部道安委員會合作推廣禮讓行人等活動,更連續三年舉辦福特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Ford DSFL),號召超過一千位的民眾參與,學習安全與節能駕駛的技巧,讓駕駛人在開車時可以更安全、更有信心。

此外,福特六和更積極投入環境保護的工作,除了持續引進最新的環保節能科技外,更領先其他車廠率先響應環保署的減碳承諾,預計在2015年前至少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而在生產製造流程上,福特六和汽車公司除了落實省水省電,更透過減少廢棄物以及資源分類回收等工作,降低資源與能源的使用,同時更透過供應鏈的管理,號召所有供應商夥伴一起投入環保減碳的工作,發揮更大的效應。

在既有的成功基礎上,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將持續推廣多面向的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同時號召更多合作夥伴共同參與,以期達成更大的效應。

   新聞列表(08/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