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GO經典車款再一彈!樂高版VW Camper今年秋天推出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17/2011)
字級設定:
LEGO推出車輛組合已經不算是什麼新鮮事,FERRARI車款也是變身成LEGO版本的常客,在2008年LEGO也曾推出過VW旗下經典車款1960 年式“Charlotte”Beetle樂高組,而近日LEGO再度與VW合作,將於今年秋天為另一款人們記憶中的經典名車Camper推出套件組。

 
外觀如廠徽、頭燈都完整複製。
 
近年來復古風吹不停,許多人們在記憶中尋找過去的經典,VW商用車在50年代以〝輪子上的家〞為概念,開發出第一輛專為露營用途的VW Campingwagen車型,而這款車型不僅在德國創造了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最後甚至遠渡重洋的在美國地區大受歡迎,並在60年代也成為嘻皮運動的代表之一,而其極簡、務實的設計,寬敞的車內空間與堅固耐用的車體,也是全球商用車最傳奇的代表車款。

這輛LEGO Camper完整複製實車的所有元素,包括外觀車鼻位置的大型VW廠徽、車頭V型線條、圓形頭燈以及雙色車身塗裝等等,內裝方面同樣也是忠實呈現,駕駛室細節、生活空間甚至是引擎室,完完全全的以積木堆砌出其原始面貌,相當令人嘆為觀止。

這輛VW Camper擁有1322個零件,售價約120美元,換算為台幣大約3500元,與先前的Beetle價錢相同,以VW Camper的經典程度來看,勢必會引起許多樂高迷和車迷們的高度關注!

 
內部各個細節也完整呈現。
 
 
引擎室也相當精細。
 
 
駕駛室連時速表都有!
 
 
生活機能完全呈現!
 

   新聞列表(08/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