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為破壞也在承擔範圍內!BMW、MINI在德國推出2年輪胎免費保固服務
AUTONET記者:Gilbert(08/18/2011)
字級設定:
BMW集團日前宣布為了鼓勵車主在BMW與MINI的經銷體系進行輪胎的換裝選購,從月1日起開始於德國地區實施,只要車主在BMW與MINI的經銷服務體系換購在胎壁上擁有〝星號〞標誌的輪胎,便能享有免費的兩年輪胎保固服務。

 
MICHELIN與PORSCHE也有很深厚的合作關係。
 
根據瞭解,許多輪胎品牌都與BMW達成合作協議,將提供給BMW車款的專屬胎款都會在胎壁上施以一個〝☆〞好來做為區別,也因此只要有消費者看到胎壁上有一星號的輪胎,基本上就是專為供應給BMW車款所製作的輪胎,例如MICHELIN與BRIDGESTONE都採取相同的作法,為印有星號的輪胎進行背書,表示在性能、品質上都絕對能夠滿足BMW原廠的認可與需求。

而現在BMW與MINI車廠為了鼓勵車主在進行更換輪胎時,也能夠選擇同樣印有星號的胎款來確保車輛的行使性能與安全,特別從9月1日開始於德國實施兩年的免費保固服務,並且在全歐洲境內(包括土耳其)一旦發生問題都能有效獲得處理。

在這項免費的保固服務當中,最令人訝異的是BMW與MINI所提供的保固條件包括有撞擊所造成的損傷,包括被釘子刺穿或碎玻璃割傷都可以要求保固換心,而且弱勢駕駛人不小心撞擊路緣石導致輪胎受損,也同樣再保固範圍之內,而且就算是受到人為的故意破壞或是竊盜所造成的損失,也同樣是全數涵蓋在這項保固範圍之內。這樣〝周全〞的保固服務相信實在是令台灣的消費者感到驚訝連連!?

而且BMW集團強調保固的條件起始於輪胎的安裝,所有的尺碼一併適用,並且不論車主是安裝在什麼年式的BMW車款之上全都一體適用,就算是將車輛轉賣,輪胎的保固依然不會有失效的疑慮。如果一旦有遭遇輪胎破損的窘境,頂多僅需負擔店家幫忙輪胎安裝的費用即可,讓車主的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BMW專屬胎款會在胎壁上施以星號(紅圈處)
 

   新聞列表(08/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