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省資金面對難題,SAAB決定缺席法蘭克福車展
AUTONET記者:Gilbert(08/18/2011)
字級設定:
 
9-3X是9-3車系的衍生版本,未來其市場將由9-4X所取代。
 
傳出積欠員工薪資以及供應商帳款的SAAB車廠,為了要確保所有獲得的資金都必須要花在刀口上,因此忍痛決定將缺席即將在9月登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而將節省參展所需的金費拿來支付其他的欠款。

 
9-5旅行車將在年底台北車展中現身!
 
事實上,SAAB現接萬正積極與各方的資金提供者進行實質性的談判,希望藉由引入來自各方投資者的資金,讓SAAB有充足的資金進行周轉,並且繼續新車型的研發工作。

而SAAB在三月日內瓦車展時所推出的PhoeniX概念車,正突顯出SAAB有足夠的實力開發出迎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而且無論是造型、科技甚至是設計理念與技術等等,SAAB仍然在全球車壇中擁有極高的地位。目前除了中國的輕年與龐大兩個汽車集團已經分別挹注資金取得SAAB部分股權之後,包括俄羅斯金融大亨與美國方面也都有投資者想要在此刻入主SAAB。

目前已經傳出SAAB現階段正積極開發的新世代9-3,並且預計在2013年登場亮相,讓現行的9-3車系在歷經11年後總算得以進行接班的動作,只是SAAB卻很有可能不再使用9-3的名稱,而是從SAAB過去的歷史傳統中來尋求靈感。而除了新世代的9-3之外,SAAB也計畫開發名為9-2的全新車系,預料很有可能將沿用BMW與MINI的相關技術。

 
除了9-4X之外,SAAB所有的車款都在瑞典進行生產。
 

   新聞列表(08/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