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技術總監表示車隊必須穩守第6名的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11)
字級設定:
 
Sauber技術總監James Key表示車隊必須穩守年度第6名的位置才行。
 
Sauber車隊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中以35分位居第6,但緊隨其後的Force India在最近幾站表現不俗,已將差距縮小到9分,而在接下來的比利時和義大利站,似乎對使用MERCEDES-BENZ引擎的Force India更具優勢。對此,Sauber車隊技術總監James Key表示必須對此進行反擊,以穩守第6名的位置。

「我認為Force India已經取得了顯著的進步,他們看起來非常強大,並且他們在接下來的Spa Francorchamps和Monza也很具潛力,所以我們需要對此做出一些回應。」James Key說到:「我認為從我們的角度看來,我們的穩定性並不好。我們在某些賽道和某些狀況下感到非常困擾,在某些條件下又表現得不錯,我們必須保持穩定,能夠挑戰LOTUS-RENAULT和Force India。」

James Key承認Sauber不適合使用中性胎,而PIRELLI在接下來的兩站比賽中正是提供中性胎。「對於輪胎而言,中性胎總是讓我們很掙扎。軟胎和超軟胎就完全沒有問題,並且硬胎也表現得非常棒,但當我們面對中性胎時卻非常艱難。」James Key表示。

   新聞列表(08/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