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經紀人否認老天王將再次退休的傳聞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表示天王根本沒有說過要退休的言論。
 
Michael Schumacher經紀人對媒體造謠車王考慮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感到非常惱火,Sabine Kehm說這家義大利媒體完全是胡說八道,Michael Schumacher自復出以來,就沒有接受過該媒體任何的記者採訪。

義大利媒體引用一段對Michael Schumacher的採訪這樣寫到:「我來到MERCEDES-BENZ帶著特殊的任務,並不是要不惜一切代價獲勝,而是幫助車隊成長。我們工作的非常努力,現在賽車進入了第二個發展年頭,雖然仍有很多區域有待改進,但它在繼續成長當中。我不知道我理念、思維模式是適合這支車隊。在未來的某個時候,我們會考慮是繼續,還是停止F1。」

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Sabine Kehm,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對這則報導進行了全盤否認。「自他復出以來,就沒有接受過任何該媒體的記者採訪。他依舊對MERCEDES-BENZ的F1項目充滿了熱情。偶爾的艱難時刻,只會進一步激勵他。」Sabine Kehm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8/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