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豪華品牌問世,ETERNITI MOTORS公布旗下首款車型Hemera原創草圖
AUTONET記者:Gilbert(08/18/2011)
字級設定:
相信很多AutoNet汽車日報的忠實讀者都是資深車迷,對世界上各家車廠、各式車款的背景與資料都可以如數家珍。但,你聽過Hemera這款車嗎?你知道ETERNITI MOTORS這家車廠嗎?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也別太傷心,因為在今天以前,連AutoNet汽車日報的編輯群也從未聽過這款車與這家車廠。

ETERNITI MOTORS目前僅公開一張Hemera原創草圖。

新成立的ETERNITI MOTORS是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汽車廠牌,主要是由國際籌資成立,Hemera則是旗下首款車型。ETERNITI MOTORS的發言人Mark Carbery表示,ETERNITI MOTORS將是全新的豪華車品牌,透過頂級客製化服務,以及全手工打造高質感內裝,搭配強悍的性能動力,Hemera將定位在超豪華SUV(super-luxury SUV)級距,主要對手瞄準ASTON MARTIN旗下自主品牌LAGONDA同名Lagonda SUV概念車,以及傳聞BENTLEY即將在2014年推出的SUV而來,因此Hemera的售價將來到15萬英鎊(約718萬台幣。對比:PORSCHE Cayenne Turbo售價為8.7萬英鎊)。Mark Carbery透露,ETERNITI MOTORS的設計師、工程師都是在F1等賽車界有著豐富經驗的退休人員,而ETERNITI MOTORS也計畫在未來推出一款超級跑車。

Hemera的底盤將以某款現行車型為基礎進行打造,至於是哪一輛車款ETERNITI MOTORS並未說明,關於性能數據與引擎供應商也尚未公開。Mark Carbery繼續賣關子,表示一切訊息將在接下來幾天陸續公開,直到法蘭克福車展時將正式發表Hemera試裝車,而不再只是一張原創草圖或概念車。後續有關Hemera的訊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為讀者追蹤。

2009年日內瓦車展上,ASTON MARTIN推出旗下自主品牌LAGONDA同名Lagonda SUV概念車,是以M-BENZ GL-Class底盤為基礎加以打造。


   新聞列表(08/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