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因後懸載瑕疵問題在美召回763輛,臺灣蒙地拿表示目前沒接到通知!
AUTONET記者:Gilbert(08/19/2011)
字級設定:
 
GranTurismo MC Stradale是臺灣蒙地拿最新導入的新車型,充分展現其競技化的訴求的新車型。
 
根據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於8月間所公布的資訊顯示,由於部分車款的後懸載結構與連桿出現瑕疵問題,在起伏路面或遭遇坑洞時,將可能出現瑕疵而導致操控能力受損,因此要求MASERATI必須在美國召回總數為763輛的Quattroporte與GranTurismo。

 
GranCabrio Sport也有望在近期內登台上市。
 
據了解此回需要召回的車輛是在2008年7月3日至2008年9月20日之間生產的2009年式車型,總數763輛的規模約佔當年MASERATI在美國所銷售量的6成。而根據外電報導顯示,此次的召回動作是由MASERATI主動向NHTSA所提報,因為MASERATI根據監測在當地維修記錄後發現了此一情況,將可能導致行車時的危險疑慮。

而AutoNet汽車日報在掌握此一訊息之後,在同一時間也同時詢問亦有導入同型車款至國內販售的總代理「臺灣蒙地拿」,而根據「臺灣蒙地拿」的回答則是目前沒有接獲原廠有關這個問題的召回通知,因此也請所有的車主繼續放心使用車輛。

AutoNet汽車日報在此提醒讀者,國內有關車輛召回的資訊訊息,都已被要求要公布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供民眾進行查詢,因此如果對車輛召回資訊有任何疑問皆可至該網站進行查詢(上班時段方可使用)。

 
Quattroporte已經屆臨改朝換代的時刻!
 

   新聞列表(08/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