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成功秘密:某工程師加盟取得技術突破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11)
字級設定:
 
媒體報導McLAREN最近成績突飛猛進的原因是網羅到了一位日本輪胎工程師。
 
德國媒體報導說,McLAREN最近取成績突飛猛進,是與一位輪胎工程師的加盟有關。McLAREN在暑休之前的競爭力陡增,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接連拿下德國和匈牙利站的勝利,這背後的一個重大原因是一位日本輪胎工程師的加盟。

這位工程師名為Hiroshi Imai,是前F1輪胎供應商BRIDGESTONE的首席工程師,隨著日本輪胎廠退出F1,現在他開始為McLAREN工作。媒體在報導中說,Hiroshi Imai的加盟幫助McLAREN在技術上取得了突破,解決了PIRELLI高退化率的問題。McLAREN為此採取的一個技術手段,是藉由更好的對煞車系統進行冷卻,有效的阻止了熱量通過輪轂向輪胎的傳遞。

   新聞列表(08/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