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巴F1生涯倒數計時 法國新秀Jules Bianchi準備上位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11)
字級設定:
 
傳聞法國新秀Jules Bianchi很可能被Williams簽下取代Rubens Barrichello。
 
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傳聞被瓦解後,謠言病毒襲擊到另一位高齡車手Rubens Barrichello。據稱,Rubens Barrichello明年不會得到新合約,代替他位置的人將是FERRARI力捧的法國新秀Jules Bianchi。

Rubens Barrichello是F1史上參賽場次最多的車手,年齡在圍場中僅次於Michael Schumacher。Jules Bianchi現年22歲,跑過最高級別的賽事是GP2,曾經贏得歐洲F3錦標賽總冠軍,他是FERRARI車手培育計畫中的一員。

Williams今年找來委內瑞拉菜鳥車手Pastor Maldonado,車隊似乎嘗到了甜頭,因為Pastor Maldonado不但帶來了大筆贊助資金,而且他的成績直線上升,目前表現已經不遜於Rubens Barrichello。如果明年Jules Bianchi能夠帶來贊助,Williams更傾向於簽下這位新人。不久前Rubens Barrichello向媒體承認,Williams還沒有跟他提過續約的事。

   新聞列表(08/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