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7萬起學得一身好技術!「SCT超跑假期」男女老少都適宜
AUTONET記者:Gilbert(08/19/2011)
字級設定:
經過了AutoNet前面兩則的報導內容之後,相信多數的讀者們都已經對於「SCT超跑假期」有著相當程度的認知,四天三夜的豐富課程內容以及BMW、PORSCHE等名門勁車的實際駕訓體驗,再加上台東地區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與人文特色,都將讓所有參加「SCT超跑假期」的貴賓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但事實上「SCT超跑假期」可不是只有喜歡開車的民眾可以報名參加,事實上它更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男女老少一起參與的美好假期!因為在「SCT超跑假期」之中除了喜歡駕車的民眾得以報名並實際參與完整的駕訓課程之外,對於攜家帶眷、全家一同出遊的貴賓,「SCT超跑假期」也早已準備了其它充實的活動,讓其他遠道而來的同行貴賓也能充分享受四天三夜的美好休閒時光。

日暉國際渡假村擁有齊全的設施。


「日暉池上超跑假期」預計從2011年10月3日至10月15日期間,每天進行一個梯次、每梯次僅招收12位貴賓參與,合計共10梯次與120個名額,活動報名費用為平日每位70,000元起、假日每位80,000元起(價格皆需外加10%服務費),讓您在好山好水的台東地區享受頂級Villa住宿、在地美食之外,更能駕馭PORSCHE、BMW等性能名車,伴隨著咆哮的引擎聲浪在明媚風光的風景區中快意奔馳。然而針對每位同行的貴賓,「SCT超跑假期」也早已體貼的準備了輕鬆、豐富的行程內容。

不用出國也能在渡假村中享受充沛的陽光洗禮。

在私密性高的Viilla中,享受幽靜的度假時光。

其實有意攜家帶眷一同前往參加「SCT超跑假期」的貴賓,除了7.7萬起的報名費用之外,也可以再針對每位同行的貴賓再加價1.5萬起(價格皆需外加10%服務費)的方式,讓同行貴賓得以在四天三夜的過程中,另外享受其它的豐富活動安排。

位於日暉國際渡假村中庭的教堂,是全區域最具浪漫色彩的地方。

鳥瞰日暉國際渡假村的景致。

「SCT超跑假期」針對其它同行貴賓,除了也安排有四天三夜的102總統Villa的頂級住宿之外,入住期間全程的早、中、晚餐也一併全數為同行貴賓負責打理,而且同行貴賓除了可以在四天三夜的時間中,隨時享受日暉國際渡假村的所有設施之外,還可獲得ANNA VIVI SPA全身活力減壓療程乙次(共80分鐘),讓所有同行貴賓都能享受到完全不輸給巴里島的度假風情。

健身房是日暉國際渡假村中豐富的設施之一。

在兒童遊憩室中小朋友可以安全放心的玩耍。

池上捷運天牛號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體驗台東池上地區的田野風光。

而若是還有攜帶小朋友一同前來的貴賓,日暉國際渡假村的池上捷運天牛號更是不容錯過的好選擇,藉由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體驗台東池上地區的田野風光,更有池上觀光米廠、客家文物館與台糖牧野度假村等地的觀光行程。除此之外,與會的同行貴賓也能在四天三夜的假期中,選擇一天參與日暉國際渡假村所精心安排的花東美景一日遊的活動,讓沒能有機會駕著BMW、PORSCHE名車實際上路飽覽花東景致的同行貴賓,也不會錯過一覽花東地區好山好水的機會。

私人湯屋享受不受打擾的泡湯之趣。

ANNA VIVI SPA全身活力減壓療程。

頂級Villa 的享受。



當然,同行貴賓在日暉國際渡假村就是要抱著放鬆的愉悅心情,因此在行程上並沒有安排的非常緊湊,因此其它的悠閒時光除了可以待在飯店中享受周全的設施之外,也能隨時免費租借腳踏車,在飯店附近來趟健康的單車探索之旅。

2011「SCT超跑假期」已經堂堂邁入第二屆。

「SCT超跑假期」除了結合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的合作外,也受到台東縣政府的大力協助。

而最重要的是,同行貴賓在最後一天的晚上也能隨同「SCT超跑假期」的貴賓一同參加精心安排的波爾多超跑時尚之夜,這場正式的場合之中,同行貴賓除了得以享受最豐富的美食佳餚拽,還能夠觀賞到「SCT超跑假期」貴賓在四天三夜期間參與駕訓過程中的精彩攝影剪輯,而且更能親眼見證貴賓們獲得包括有FlA英籍教練 Alan Parkes與Dave Price所核發的「結業證書」及「超跑假期紀念證書」的光榮時刻,為「SCT超跑假期」寫下最完美的結局。


心動了嗎?不妨現在就打通電話詢問「SCT超跑假期」的報名細節吧!

   新聞列表(08/19/2011)

7.7萬起學得一身好技術!「SCT超跑假期」男女老少都適宜 7.7萬起學得一身好技術!台東好山好水好風光、德國名車伴你悠遊
7.7萬起學得一身好技術!「日暉池上超跑假期」等你一起來參加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