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總是殘酷的!PORSCHE 911 Carrera GTS B59 Edition要搶要快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22/2011)
字級設定:
許多車廠為了紀念某事或某人,都會為其推出特仕車款。對車廠而言,此舉不但能增加商品話題性、提高商品附屬價值,同時還能刺激買氣。這種銷售手法以車廠來說算是屢見不鮮,但如果是經銷商自己幫車廠推出紀念款,那就有點特別了。

Brumos PORSCHE 是一家1959年成立於美國佛羅里達的PORSCHE授權經銷商。自1971年起,他們就開始長期資助、並提供PORSCHE車款給當地一支名叫Brumos Racing的車隊,參加各式大大小小的賽事。這支Brumos Racing車隊總共贏過四次24 Hours of Daytona耐久賽,在1973、1975年贏得這項殊榮時,當時車隊的首席車手就是大名鼎鼎的傳奇人物Hurley Haywood!那時候Hurley Haywood的座駕是一輛由Brumos PORSCHE所提供、白色車身搭配藍紅條紋、車身編號59號的PORSCHE Carrera RSR賽車,這後來也成了Brumos Racing的經典塗裝。

Brumos PORSCHE為了紀念Hurley Haywood與當時那輛經典Carrera RSR賽車,特地與PORSCHE原廠合作,以現行款911 Carrera GTS為基礎,打造一輛911 Carrera GTS B59 Edition紀念車款,白色車身搭配前行李箱蓋、後引擎蓋與車門上的藍紅條紋,後視鏡與19吋輪圈皆以燻黑處理;車室部分,以黑色麂皮內裝為基底,方向盤與排檔桿以藍紅雙縫線點綴,不鏽鋼打造的門檻飾版刻有Hurley Haywood的簽名,桶型賽車座椅背後則是與車身相呼應的白色;其他方面,動力維持原先911 Carrera GTS的408hp馬力,並配備Sport Chrono Package Plus跑車計時套件,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LSD後輪限滑差速、BOSE環繞音響、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加熱座椅等。

這款911 Carrera GTS B59 Edition將由Brumos PORSCHE上市販售,售價約13.4萬美元(約384萬台幣)。但喜歡的車迷朋友動作可能得失望了,因為這款911 Carrera GTS B59 Editio紀念車僅僅限量五輛而已!

   新聞列表(08/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