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糗大了!嘻哈教父Birdman不夠錢把MAYBACH Exelero開回家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2/2011)
字級設定:
美國嘻哈歌手們一向不介意把他們的身家財產全部翻出來讓所有人知道他到底多有錢,在他們的音樂錄影帶中,名車、鑽石、黃金甚至是美鈔與美女都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元素,除了展現自己不凡的身價,也是為了讓自己在財富競逐中能夠力壓群雄。而今年五月份時,嘻哈教父Birdman放話將砸下重本以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的價碼打算將由金字塔頂尖品牌MAYBACH所推出的Exelero概念車納入自家車庫,並且在上面畫上自己的代表塗鴉,不過時至今日,Birdman似乎還沒把這輛上億名車開回家。

 
即便Birdman兩手拿著美鈔,也不能改變不出錢的事實。
 
售價高達台幣2.3億元的MAYBACH Exelero是DAIMLER集團於2005年推出的概念車型,外型是以1930年代的復古跑車融合現代大膽前衛的風格來設計,搭載排氣量5908c.c.的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700hp/5000rpm的境界,峰值扭力更達到104kgm/2500rpm的驚人水準,其0-100km/h加速僅需4.4秒、極速達350km/h,實力超然。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買主Birdman至今依舊還沒把800萬美元交到現任車主Arnaud Massartic的手中,甚至更傳出這位大富翁有資金上的問題;同時根據富比士雜誌最近的報導顯示,即便這位多金的Birdman家中車庫中早已有了MAYBACH Landaule(價值150萬美元)與BUGATTI Vetron(價值200萬美元)等名車,但是似乎都還沒有把錢給付清。

雖然無法證實Birdman是否真的在財務上遇到了困難,但相較於Jay-Z前些日子才與Kanye West開開心心的拆了一輛Maybach 57來玩,傳出付不出錢消息的Birdman還真是情何以堪,看來這位號稱身價至少有1億美元,並與Diddy、Jay-Z、Dr.Dre並列最有錢Rapper的大人物,這下可真是糗大了。

 
對照Jay-Z與Kanye West開心的把Maybach 57拆解重組,與Jay-Z並列最有錢Rapper的Birdman情何以堪。
 

   新聞列表(08/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