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承認F1印度站的門票銷售情況不佳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1)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承認10月將舉行的F1印度站其實門票銷售狀況並不佳。
 
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相信新建的印度Buddh國際賽車場能夠按時完工,9月30日的印度站可以如期舉行。印度計畫今年10月28日∼30日舉行首屆F1賽事,一條位於新德里附近的全新賽道目前正在建設當中,該賽道被命名為Buddh國際賽車場。

之前業界有消息指出,該賽道的工程進度存在問題,但很快遭到官方否認。目前已經確認的一個資訊是,FIA對賽道的檢查驗收工作將推遲到9月1日舉行,但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日前在受訪時,再次堅稱賽道會如期完工。

F1印度站的贊助商已經確認,是電信巨頭Bharti Airtel,但是門票銷售情況並不理想。Bernie Ecclestone對此表示:「F1對於印度而言明顯是個新鮮事物,我們永遠都不可能趕上板球。這點我完全確認,但是我們必須盡最大努力去爭取,我相信我們最終會非常接近的。我們必須記住印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五個國家之一,所以F1擁有印度站是非常重要的。」

   新聞列表(08/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