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MITSUBISHI FUSO Canter,經濟、舒適、動力全面提升
AUTONET記者:Sam(08/23/2011)
字級設定:
 
全新Canter將於9月開始在歐洲量產發行
 
MITSUBISHI FUSO Canter從1963年3月誕生以來,在市場上已風靡近半世紀,是DAIMLER集團商用車部門中最暢銷、行銷國家最多的車款,為因應節能減碳風潮,並符合日驗嚴苛的環保法規,MITSUBISHI FUSO推出全新Canter,是首款配備DUONIC全自動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的卡車車款。整體而言,油耗表現、乘駕舒適性及動力性能均全面升級。

動力性能方面,全新Canter搭載3.0L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不僅符合Euro 5廢氣排放標準,動力輸出也相當優異,根據設置不同有130hp、150hp、175hp三種輸出功率,並具Start/stop功能,有助於降低全新Canter的短距行駛油耗達3%;並延長全新Canter的行駛壽命約3萬至4萬公里,大幅提升經濟效率。為了提供更順暢且如同駕駛乘用車般的便利性,全新Canter採用全球商用車壇首度使用的DUONIC全自動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不僅具備自排變速箱的使用便利性,更擁有手排變速箱的引擎動力傳輸效益,以及低油耗、低排放表現;採用維修費用低廉且可減少機件磨耗的濕式離合器片,同時可減少車輛起步或換檔時所產生的頓挫感,提升行駛順暢度與較為舒適的乘坐表現。

MITSUBISHI FUSO也重新設計了全新Canter的駕駛室,標配的多功能顯示器、可調式腰部支撐座椅、全新空調系統以及選配的避震座椅,增加乘駕舒適性。並運用陰極防蝕技術加強防護駕駛艙外裝,對常年在外風吹日曬的卡車來說,能夠有效防護長期性的車身侵蝕。駕駛室外部,全新Canter前軸採獨立懸掛系統,配備V型水箱護罩、電子煞車輔助系統以及保桿防撞鋼樑,並可選配司機及副駕駛安全氣囊和有效防止汽車達到其動態極限時失控的電子穩定程序(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ESP),不但提升車輛操控表現,安全性亦全面提升。

全新Canter預計將於9月開始在歐洲量產發行,推出的車款軸距4750mm,全長7000mm,寬1700mm,包含了所有輕型卡車規格,共提供3.5噸、6.0噸與7.5噸三種規格。此外,全新Canter也統一了車頭與車體的連結規格,甚至進一步加強了車體的掛載穩固性,當然也包括了MITSUBISHI FUSO引以為傲的機動性、高剛性結構車體、駕駛室和引擎的空間搭配等特色。

   新聞列表(08/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