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年參賽就上頒獎台,Dani Sordo以MINI JCW WRC賽車拿下德國站季軍!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3/2011)
字級設定:
於1960年代於越野拉力賽場上叱吒風雲的MINI,在去年7月時宣布將參加2012年賽季WRC賽事,與在WRC賽場上同樣有著輝煌戰績的PRODRIVE作為合作夥伴,同時喊出將在2013年拿下冠軍的宣言,並於今年賽季的第五戰的義大利Sardinia站正式重返賽場。

而在MINI John Cooper Works WRC賽車首度亮相的義大利Sardinia站,車號37號的主戰車手Dani Sordo(副駕駛為Carlos del Barrio)便拿下分站第六名的佳績,雖說在隨後選擇參賽的芬蘭站中兩輛MINI賽車因機械故障被迫退賽,不過在退賽前均展現相當的競爭力。果然在日前結束的德國站中,以總計3小時34分11秒5的時間、一舉拿下分站季軍的優異成績,在重返WRC賽事的第三次出賽就能站上頒獎台,可說是難得的優秀表現。

在MINI WRC車隊的計畫中,2011年賽季原先就只是以實戰來測試實力的打算,於全年賽季的13個分站中選擇其中6個分站參賽,不過這輛以Countryman為基礎打造出的MINI JCW WRC賽車卻展現出了令人驚喜的競爭實力,而在剩下的紐西蘭、法國、西班牙與英國站中,MINI車隊還會選擇其中3個分站參賽,其中西班牙站與英國站應該都在名單之列,也讓車迷對這支WRC新軍的表現更加期待。

   新聞列表(08/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