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速量產車之爭正式開戰,BUGATTI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誓言奪回王座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3/2011)
字級設定: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以時速417.33km/h光榮登上量產車王座。
 
對於專事打造超跑的車廠來說,每家車廠都有他獨特的堅持,這除了是代表自己最獨特的造車工藝之外,也是整個品牌的靈魂,車廠之間對於堅持的競逐更是整個車壇的醍醐味所在,而SSC以及BUGATTI之間對於最速量產車王座的爭奪更可說是精彩萬分。

 
SSC Tuatara以443km/h的極速奪回王位。
 
多年前SSC曾打造出地表上最高速的超跑Ultimate Aero,當時以時速417.33km/h光榮登上量產車王座,不過2010年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則以431.072 km/h的速度刷新世界量產超跑的極速紀錄,狠狠的將Ultimate Aero從王座上拉下來。但SSC近日正式定名的Tuatara又再度以443km/h的極速奪回王位。

面對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最速量產車的頭銜被SSC奪回,BUGATTI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執行長表示,追求地表最速量產車的頭銜是BUGATTI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與靈魂;這也代表打造出比Veyron Super Sport速度更快並且能擊敗SSC Tuatara的車款絕對是勢在必行,而Wolfgang Durheimer更表示,這本來就是人性,就像人們總是想比出誰百米衝刺最快一樣。而面對強力的Tuatara,Wolfgang Durheimer也表示Veyron Super Sport缺少的不是更快的速度或是更輕的車重,而是在於車身空氣力學。

不過在這之前,BUGATTI現階段似乎是將精力放在將在2012年底開始量產的地表最強四門跑車Galibier身上,未來Galibier不但會更加琢磨於更寬敞的後座空間外,最大馬力輸出或許有可能超越Veyron 16.4標準版的1001hp。而Veyron Super Sport的後繼車款應該也要等到Galibier正式量產後才有可能開始進行;但無論如何,地表最速的爭奪的戰火肯定會持續延燒,相信這也是所有車迷最樂見的事。

 
BUGATTI現階段似乎是將精力放在四門跑房Galibier身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1)

最速量產車頭銜爭奪戰!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7分32秒封王! 最速量產車之爭正式開戰,BUGATTI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誓言奪回王座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